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一架战机坠毁致一人死亡
2018-03-23 05:5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2日,在土耳其内夫谢希尔省,救援人员在战斗机坠毁现场救援。新华社发

  新华社安卡拉3月22日电(记者施春 秦彦洋)土耳其军方22日说,军方一架F-16战机当天在该国中部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死亡。

  土耳其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这架战机是在22日晚的训练飞行中坠毁的,坠机地点位于内夫谢希尔省。

  声明说,搜救人员在坠机地点发现了战机残骸和死者遗体。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军方正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土耳其称将向叙利亚阿夫林以东地区进军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9日表示,继土耳其在叙利亚阿夫林地区的战役取得胜利后,土耳其方面将向阿夫林以东的叙利亚其他地区进军。
    2018-03-20 05:22:11
  • 土耳其称已控制叙利亚阿夫林市中心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8日宣布,土耳其军队及其所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已于当天早晨完全控制了叙利亚阿夫林市中心。
    2018-03-18 18:2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57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