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马里兰州校园枪击案受害女学生脑死亡
2018-03-25 07:24: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周二,我们的生活彻底改变,永远改变……”杰琳·威利的母亲梅利莎22日如是说。

  她告诉记者,遭同学枪击的16岁女儿已确诊为脑死亡,家庭成员一致决定,不再借助医疗系统维持女儿的生命。

  记者会上,怀抱一名幼儿,即杰琳8个兄弟姐妹之一,梅利莎眼含泪光:“我女儿头部遭到一个男孩枪击,那个男孩从我们生活中带走了一切。”

  “那个男孩”,指17岁枪手奥斯汀·罗林斯,20日在美国东北部马里兰州圣玛丽县大米尔斯中学行凶,射中威利和14岁的德斯蒙德·巴恩斯。巴恩斯大腿中弹,21日出院。他的家人22日告诉记者,巴恩斯精神尚好。

  圣玛丽县治安官办公室21日说,罗林斯和威利“最近刚结束一段关系”。所有证据显示,“那不是随机而为的暴行”。

  枪响后,一名驻校警察抵达现场,瞄准罗林斯射击;罗林斯同时开枪,数小时后在医院伤重不治。当局暂时没有确认罗林斯是被警察射出的子弹击中还是自杀。

  马里兰州持手枪的最低合法年龄为21岁。警方查明,罗林斯所用“格洛克”牌手枪登记在他父亲名下。(郑昊宁)【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