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明博被捕首夜辗转难眠 申请看报纸
2018-03-25 07:2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22日深夜被捕后,23日凌晨被关押在首尔东部看守所一间单人囚室,囚号“716”。韩国媒体24日报道,李明博向看守所方面提出阅读报纸的申请。

  按韩国媒体说法,与被弹劾的前总统朴槿惠不同,李明博在看守所中依法享有前总统的特殊待遇。他住的“单间”面积为13.07平方米,比朴槿惠所住10.08平方米的“单间”面积略大。

  经过体检、淋浴等收押程序,李明博换上囚装,左胸贴有号码牌“716”。李明博进入囚室的首日辗转难眠,向看守所提出申请,要求阅读报纸。

  李明博的儿子李时炯和女儿李周妍(音译)前往看守所探视,但未能与李明博会面,缴纳收管金后离开。收管金可用于在看守所内购买零食、衣物等。(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李明博深夜被关押入狱 韩媒:悲剧在韩国反复重演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第17任总统李明博于22日深夜被逮捕。由于他拒绝出席拘捕令实质审查,法官只能仅根据文件证据调查内容在拘捕实质审查后对其签发了拘捕令。这意味着,法院认可了检方举证其受贿、逃税等大部分嫌疑。
    2018-03-24 11:28:26
  •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被捕首夜:住"单间" 难入眠
     韩国检察机关23日说,前总统李明博22日深夜被捕后,经过一系列收押流程,23日凌晨进入首尔东部看守所一间单人囚室。检方23日暂不考虑对他问讯,而是将在近期派调查人员前往看守所上门调查。
    2018-03-24 06:45: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