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炮击加沙地带致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03-30 16:2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30日电 以色列国防军坦克30日向加沙地带南部城镇汗尤尼斯东北部边境开炮,导致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一人受重伤。

  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介绍,死者是一名27岁青年,被以军坦克炮弹弹片击中身亡。另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炮击中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击者说,一些巴勒斯坦青年在汗尤尼斯东北部边境地区活动,以军坦克向他们发射了至少两枚炮弹。

  以色列军方发布简短声明称,两名巴勒斯坦人靠近加沙地带南部隔离墙附近从事可疑活动,以军坦克遂向他们开炮。

  据报道,3月30日为巴勒斯坦“土地日”,预计巴方会举行反以示威活动。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加迪·埃森科特29日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说,会有大量以色列士兵在边境守卫。(参与记者:杨媛媛、赵悦、刘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61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