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热带飓风“乔西”袭击斐济4人死亡1人失踪
2018-04-01 21:33: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苏瓦4月1日电(记者张永兴)热带飓风“乔西”自3月31日晚开始袭击南太平洋岛国斐济,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人失踪。

  “乔西”导致斐济许多地区大风与暴雨不断,特别是西部地区灾情严重,洪水泛滥,道路被迫关闭,交通中断,断水断电。斐济警方4月1日晚证实,西部地区被洪水冲走了5人,目前已找到了其中4人的尸体,另一名失踪的19岁男子仍在搜寻中。

  斐济国家灾难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证实,目前在西部地区已经设立了18个疏散中心。此外,据斐济道路管理局消息,截至4月1日晚,斐济全国已经有70条道路因“乔西”被迫关闭。

  斐济气象局目前已向全国发出强风暴雨警告,斐济政府也呼吁公众在热带飓风“乔西”侵袭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2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