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军警打死一名极端组织头目
2018-04-01 22:14: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4月1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内政部4月1日宣布,安全人员3月31日夜间在西部卡赛林省山区打死一名极端分子,死者据信为极端组织“哈里发战士”主要头目。

  突尼斯内政部在声明中说,情报显示一伙“恐怖分子”在卡赛林省萨卢姆山区活动,国民卫队与军方联手发起安全行动,打死一人、缴获冲锋枪等武器。安全行动仍在继续,多名“恐怖分子”被打伤。

  多家当地媒体报道,被打死的极端分子为舒基·法克拉维。他2012年加入极端组织“哈里发战士”,涉嫌参与多起恐怖袭击。

  “哈里发战士”活跃在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交界地区,曾公开宣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今年2月,美国国务院宣布把“哈里发战士”等7个“伊斯兰国”附属组织和两名头目列入全球恐怖分子名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2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