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萨尔瓦多发生6.0级地震
2018-04-03 10:0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那瓜4月2日电(记者许雷 刘璇)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2日证实,该国西南部太平洋海域当天发生6.0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萨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本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17时23分(北京时间3日7时23分),震中位于萨尔瓦多太平洋沿岸城市圣文森特西南部38公里附近海域,震源深度70公里。该国南部太平洋沿岸多个城市均有明显震感。

  消息说,在本次地震发生后的一小时内,震中附近海域又接连发生2次余震,震级分别为3.8级和3.7级,但地震并未触发萨尔瓦多的海啸预警系统。

  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当天晚些时候也监测到萨尔瓦多海域地震,震级评估为5.9级。

  萨尔瓦多地处中美洲中部,西邻太平洋,属于地震频发国家,每年可监测到的地震达数百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总统塞西获得连任
埃及总统塞西获得连任
雪域桃花始盛开
雪域桃花始盛开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