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夫妇出席白宫“滚彩蛋”活动
2018-04-03 10:44: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4月2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上午偕夫人梅拉尼娅出席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第140届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复活节是西方重要传统节日,“滚彩蛋”是传统庆祝活动之一。特朗普按照传统发表节日贺词,并就国内经济状况和军队建设等问题进行阐述和展望。随后,他偕夫人共同为儿童“滚彩蛋”比赛鸣哨。

  受“倒春寒”影响,当日天气并不如特朗普所言“非常完美”,不过孩子们玩耍的兴致并未受到影响。他们在“滚彩蛋”比赛中你追我赶,还轮番参与“找彩蛋”、草地保龄球和卡片制作等娱乐活动。

  复活节是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日,今年是4月1日。按惯例,白宫南草坪在每年复活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向公众开放。白宫称,当天活动可望吸引近3万名儿童和成人参加。

  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始于1878年,是白宫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多的公众活动,仅在两次世界大战和天气恶劣时才破例取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茶园春波满山来
茶园春波满山来
埃及总统塞西获得连任
埃及总统塞西获得连任
雪域桃花始盛开
雪域桃花始盛开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3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