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议会否决对总理不信任案
2018-04-05 04:00: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4月4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斯里兰卡议会4日投票否决了反对党提出的对总理维克勒马辛哈的不信任案。

  斯里兰卡议会当地时间4日上午举行会议,讨论针对维克勒马辛哈的不信任案,并于当晚开始投票。投票结果显示,76名议员支持不信任案,122名议员反对,26名议员弃权。不信任案因未获半数以上议员支持而未通过。

  维克勒马辛哈领导的统一国民党议员德席尔瓦告诉新华社记者,不信任案未获通过对统一国民党来说是一次重大胜利,统一国民党将继续履行执政党的职责。

  据报道,斯里兰卡议会中几个反对党3月份联合向议会提交对总理维克勒马辛哈的不信任案,称政府执政以来未能履行职责。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春到阿尔金山
春到阿尔金山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64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