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宣布不出席美洲国家首脑会议
2018-04-11 12:47: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拉加斯4月10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0日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他将不出席13日至14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的美洲国家首脑会议。

  马杜罗说,出席此次会议不在他的优先行程里,甚至可能是“浪费时间”。他还批评称秘鲁政府阻止他参加峰会以及拒绝向其提供任何必要安保措施。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取消出访拉美行程的决定,马杜罗说,特朗普指使拉美右翼国家联合对委内瑞拉施压,但他本人最后宣布不参会,明显“利用”了这些亲美右翼国家。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0日宣布,特朗普取消原定出访拉美行程,不参加美洲国家首脑会议,以专注应对“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武夷山:“喊山”采茶
武夷山:“喊山”采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6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