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受叙利亚或遭空袭影响 科威特航空暂停飞往贝鲁特航班
2018-04-12 22:5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4月12日电 科威特航空公司12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即日起暂停飞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所有航班。

  科威特航空公司当天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鉴于有关组织对黎巴嫩周边空域发出的航空警告,为了保障乘客的飞行安全,公司从12日起暂停所有飞往贝鲁特的航班。至于何时恢复航班,将另行通知。

  本月7日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表示,使用化学武器是无法容忍的暴行,美方在军事上有很多应对选项,美方将在24至48小时内决定如何回应。

  在西方国家威胁对叙利亚动武之际,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航空安全组织11日警告航空运营商说,鉴于未来72小时内叙利亚可能遭到空对地及巡航导弹空袭,无线电巡航设备可能受到间歇性干扰,建议“谨慎考虑”安排地中海东部空域航线。

  黎巴嫩交通部长优素福·菲尼亚努斯11日说,因担忧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黎巴嫩国有的中东航空公司将暂时调整航线,避开叙利亚空域。此外,法国航空公司等表示将根据有关警告对航班进行调整。英国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等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 战云笼罩叙利亚 美俄斗嘴又斗法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1日发表声明,敦促安理会采取行动,避免叙利亚局势失控。
    2018-04-12 18:26:14
  • 黎巴嫩航空公司航线暂避叙利亚空域
      新华社贝鲁特4月11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交通部长优素福·菲尼亚努斯11日说,因担忧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黎巴嫩国有的中东航空公司将暂时调整航线,避开叙利亚空域。
    2018-04-12 05:43:31
  • 叙利亚政府邀请禁化武组织进入杜马展开调查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10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外交部10日发表声明说,叙方已正式邀请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派调查团进入首都大马士革东古塔地区杜马镇,对据称发生在那里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2018-04-10 23:49: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教师夫妇带着儿子跨省支教
教师夫妇带着儿子跨省支教
花开在四月
花开在四月
乡村中学里的摔跤班
乡村中学里的摔跤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7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