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客机迫降费城 机上一乘客死亡
2018-04-18 04:1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美国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事故造成一名乘客死亡。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萨姆沃特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已获知一名乘客死亡。他还表示,调查人员目前将这起迫降事件定性为“引擎故障”。

  此前,费城消防部门说,机上一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另有7名乘客受轻伤,已在现场接受治疗。

  根据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发表的声明,这架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的波音737客机上共有14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客机是在机组人员通报引擎、机身及至少一个机窗出现损坏后降落的,落地时间为美东时间17日11时20分左右。乘客借助充气滑梯撤离机舱。

  费城国际机场发表声明说,这架客机安全降落,机上人员向机场航站楼转移。

  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这架客机的左侧引擎严重损毁,周围停着消防车等应急救援车辆,飞机引擎和机场跑道上均有灭火泡沫。

  这架客机迫降时,机上一名乘客在社交媒体发帖说,飞机引擎在空中“爆炸”,致使一个机窗碎裂,旁边一名女性乘客受伤。乘客们随后使用了氧气面罩。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社交媒体上说,该机构将负责这起迫降事件的调查。

平稳安静空间大 客机飞行员告诉你选座冷知识

美国一客机发生引擎爆炸事故紧急迫降 致1死7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飞机紧急迫降 游客沙滩晒太阳遭飞来横祸
    【新华社微特稿】一架轻型飞机8月2日迫降在葡萄牙一处人员密集海滩,撞死在沙滩上晒太阳的一名56岁男子和一名8岁女孩。
    2017-08-04 06:58:57
  • 葡萄牙一小型飞机迫降造成两人丧生
    一架小型飞机2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南约30公里的一处海滩迫降,造成海滩上两人丧生。
    2017-08-03 05:10:32
  • 美一小飞机紧急迫降险撞车 机上2人轻伤逃过一劫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警方称,当地时间11日上午,一架小飞机紧急迫降于一条州际公路,撞到逆向车道护栏后,机鼻朝下直坠入地。据悉,这架飞机是由缅因州居民盖里驾驶,当地时间当天早上10时15分左右,迫降于包德恩罕295号州际公路南向车道,撞到路肩护栏。
    2017-04-12 17:58: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269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