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一检查站遭袭4名警察丧生
2018-04-20 15:56: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4月20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9日说,该国一个安全检查站遭遇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多名警察死伤。

  沙特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国西南部阿西尔省的一个道路安全检查站当天遭遇袭击,3名警察中弹当场身亡。警方抓捕了两名袭击者,均为沙特人。

  声明说,第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与警方交火,导致1名警察丧生,5名警察受伤,该嫌疑人被击毙。

  声明说,为了有利于审讯,警方暂不公布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沙特电影院遭禁35年后重新开张
    18日晚,在红地毯、炫丽灯光的装饰和现场乐队的伴奏下,随着众多受邀人士悉数到场,位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金融城内的一家电影院隆重开业。这是沙特电影院禁令实施35年后重新开张的第一家电影院。
    2018-04-19 14:20:39
  • 卡塔尔军方高官受邀出席沙特军演闭幕式
    据卡塔尔媒体18日报道,应沙特阿拉伯方面邀请,卡塔尔武装部队参谋长加尼姆·本·沙欣日前出席在沙特举行的“海湾盾牌1号”联合军演闭幕式。
    2018-04-19 10:34:42
  • 沙特称正在就出兵叙利亚与美国磋商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17日表示,沙特正在就出兵叙利亚问题同美国方面进行磋商。
    2018-04-18 13:55: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