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称赞中巴经济走廊为巴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8-04-24 11:18: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24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23日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将为巴基斯坦的发展和繁荣奠定坚实基础,也将推动地区间互联互通。

  阿巴西当天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举行的“中巴经济走廊峰会2018”研讨会上说,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项目具有经济可行性和环境可持续性,将帮助巴基斯坦进一步发展农业和工程技术,帮助该国解决贫困问题。

  阿巴西表示,走廊框架下的产业合作还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大量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商业理想。“在未来,通过铁路和公路网,中巴经济走廊将提供安全和高效的贸易线路,而这一愿景将很快成为现实。”

  据悉,截至目前,约20个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项目已经开工在建或建成,走廊进入早期收获阶段。在走廊建设带动下,巴基斯坦经济增速近年来显著提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庆祝儿童节
土耳其庆祝儿童节
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众创设计结果公布
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众创设计结果公布
读书日里品书香
读书日里品书香
航天科普小课堂 迎接“中国航天日”
航天科普小课堂 迎接“中国航天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3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