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勇:工发组织成员国积极踊跃参与“一带一路”
2018-04-28 11:2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 近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做客新华网国际高端访谈。他认为,“一带一路”将大大推动互联互通,促进投资贸易,加强经济、文化交流。

  李勇表示,在这五年里,工发组织成员国刚开始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有些偏差,现在逐渐达成了一种共识,认为“一带一路”是对全球的贡献。

  他说,从我们的成员国来讲,中亚古丝绸之路上的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现在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加入到“一带一路”建设中;中亚、中东欧地区也在积极地响应,“16+1”的机制推动了“一带一路”倡议;非洲就更不用说了,要推进工业化,走工业化发展道路,就要抓住“一带一路”这个契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诸城发现小型兽脚类恐龙“赵氏怪脚龙”
山东诸城发现小型兽脚类恐龙“赵氏怪脚龙”
中欧班列首次抵达维也纳
中欧班列首次抵达维也纳
南非奶酪节开幕
南非奶酪节开幕
台湾:奇特的野柳石光
台湾:奇特的野柳石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