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尼联手在尼泊尔推广中国图书音像制品
2018-05-07 22:38: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德满都5月7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的10家本土书店6日与来自中国西藏的一家文化公司签约,正式加盟“中华书苑”发行销售体系,以推广中国图书音像制品。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文化处、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尼出版业及书店联合会等中尼文化单位的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这次加盟的尼泊尔书店包括喜马拉雅书店、喜马拉雅图书中心等,在当地有较大影响。而“中华书苑”旗舰店位于加德满都世界文化遗产布达纳特佛塔附近,由西藏天利经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今年1月正式营业。

  据介绍,这些加盟书店将开设形象一致的中国图书音像制品专柜,由“中华书苑”统一供货和管理。记者曾经数次前往“中华书苑”,看到来自西藏人民出版社等众多中国出版社的大量图书和音像制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 尼泊尔翻译人才培训班开班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指导的“2018年尼泊尔翻译人才培训班”日前在京开班。这是丝路书香工程面向东南亚小语种翻译人才培训项目的第三期培训班。该项目已累积培训了60余名缅甸语、泰语翻译出版人才。
    2018-04-17 17:14:45
  • 中国援尼泊尔武警学院正式投入使用
      新华社加德满都3月19日电(记者周盛平)中国援建的尼泊尔国家武警学院19日正式投入使用,尼泊尔总理奥利出席启用仪式并剪彩。
    2018-03-19 22:23: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统
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统
崖壁求学路之变
崖壁求学路之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9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