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图书亮相黑山国际书展
2018-05-08 20:0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5月8日电(记者王慧娟)波德戈里察消息: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7日举办国际书展,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主办的为期4天的中国图书展亮相其中。

  据介绍,本次中国图书展展出了多种类型图书,包括展现当代中国发展道路和反映中国价值观的主题类图书,国际汉语教材教辅类图书,反映中国人文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优秀出版物,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当代文学作品以及优秀图画书和儿童文学作品。

  中国驻黑山大使崔志伟当天上午到中国图书展展位参观。崔志伟说,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对增进中黑两国人民友谊具有重要作用。在黑山,学习汉语的学生越来越多,展区中的图书有助于增进他们对汉语和中华文化的了解。

  书展期间,中国出版代表团成员将向黑山读者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精品图书。为更好地推动中国出版物及版权“走出去”,中国出版代表团还将约见多家来自黑山本土及其他亚欧国家的出版社,就版权贸易等业务合作进行洽谈。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中国图书亮相黑山国际书展-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