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媒体称叙军拦截并击落数十枚以色列导弹
2018-05-10 12:37: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0日电(记者郑一晗)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0日报道,叙利亚防空系统当天持续拦截并击落了以色列射向叙境内的数十枚导弹。

  报道援引叙军方消息说,以色列军方从当天凌晨起向叙利亚方向持续发射导弹,叙防空系统不断进行拦截,并“在叙利亚上空”击落数十枚导弹;另有部分导弹击中叙方多个军事目标,包括防空部队、雷达和一处军火库。

  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0日约3时起,叙首都大马士革持续响起巨大爆炸声,不时有疑似防空导弹从城区多个方向升空,击中疑似来袭导弹后发生爆炸,火光四射。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截至记者发稿时,叙利亚政府和军方尚未就导弹袭击事件发表正式声明。

  另据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在被问及是否向叙利亚发射导弹时表示,目前无法做出评论。

  近期,叙利亚境内目标多次遭到导弹袭击。本月8日,叙媒体称防空系统在大马士革以南地区拦截了两枚“以色列导弹”。4月29日,叙利亚哈马省和阿勒颇省多个军事目标遭导弹袭击。叙利亚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美国联合英国、法国用导弹袭击了叙利亚境内几处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黎巴嫩举行国际豪华游艇展
黎巴嫩举行国际豪华游艇展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81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