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逾百家澳企已报名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05-10 21:5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5月10日电(记者王文迪)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参展企业签约仪式10日在悉尼举行,澳佳宝、澳大利亚邮政公司等6家企业作为代表与博览会承办单位现场签约。据介绍,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澳大利亚企业已超过100家。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商务参赞王洪波表示,近年来,中澳经贸合作快速发展,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和贸易投资的进一步开放,将为中国和新南威尔士州扩大经贸合作提供更多机遇。希望签约仪式能够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带动新南威尔士州更多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展处负责人方昊表示,中国市场非常巨大,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国外产品的支持,欢迎包括澳大利亚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进入到中国这个大市场来,“只有合作共赢,才有更好的未来”。

  新南威尔士州贸易和工业部长尼亚尔·布莱尔表示,政府完全支持企业参展,并希望尽可能多的企业参与到这次博览会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NICU里的“新生妈妈”
NICU里的“新生妈妈”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沪开幕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沪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