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民众示威抗议美国退出伊核协议
2018-05-12 05:0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1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民众抗议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数千伊朗民众11日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新华社发(哈拉比萨兹摄)

  新华社德黑兰5月11日电(记者穆东 马骁)数千伊朗民众11日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在当天的示威活动中,伊朗民众手持“维护伊核协议、维护地区和平”和“伊朗不惧外来威胁”等标语并高呼口号。

  示威活动的组织者当场发表声明说,伊朗人民坚决顶住来自美国的压力,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参加示威活动的德黑兰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学生艾米哈依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朗一贯遵守伊核协议精神,而美国无端背弃协议则破坏地区和平稳定。他说:“我们不会屈服。”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朗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并与协议其他各方磋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南一工地停工 护数千只崖沙燕筑巢
河南一工地停工 护数千只崖沙燕筑巢
“清流飞瀑”引客来
“清流飞瀑”引客来
人民空军多型战机双向绕飞台岛巡航
人民空军多型战机双向绕飞台岛巡航
2018北京书市开幕
2018北京书市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2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