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越共十二届七中全会通过多项决议
2018-05-13 01:0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河内5月12日电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12日在首都河内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各级干部队伍建设、薪酬政策改革和社会保险制度改革的决议,并通过了《越共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主持闭幕会并发表讲话。阮富仲指出,此次会议决议的亮点是注重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制定工作中的客观和准确性,关注权力监控机制,打击投机钻营、个人主义、地方主义和公权力蜕化变质,巩固人民群众对党、国家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

  阮富仲指出,为贯彻落实决议精神,各级部门应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果断指导,做到言行一致,推动决议落到实处。同时,为越南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各级代表大会做好人事准备工作,优化中央委员会组成人员结构。

  会议同意任命越共中央委员、第十二届中央检查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锦秀为第十二届中央检查委员会主任。会议同意补选越共中央委员、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陈青敏和越共中央委员、第十二届中央检查委员会主任陈锦秀为第十二届中央书记处成员。

  越共十二届七中全会5月7日至12日在河内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汶川地震灾区十年巨变
天空之眼瞰汶川地震灾区十年巨变
慈母手中线 绣得家团圆
慈母手中线 绣得家团圆
放飞“滚地龙”
放飞“滚地龙”
安徽芜湖:马鞭草花开迎客来
安徽芜湖:马鞭草花开迎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82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