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总理表示新中关系发展使两国受益
2018-05-14 15:2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5月14日电(记者田野 郭磊)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14日在奥克兰会见中国新任驻新大使吴玺时表示,新中关系发展使两国都受益。

  阿德恩表示,新中双方在贸易、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巨大成果,尤其是新中签署自贸协定,给两国带来了巨大利益。

  阿德恩说:“我本人和新西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新中关系取得更大成就。”

  吴玺表示,中新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地区和平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新关系,愿继续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基础上,推动中新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超越血缘的母爱
超越血缘的母爱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2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