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法拉省因安全局势恶化关闭全部学校
2018-05-18 19:4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5月18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据阿富汗媒体18日报道,因西部法拉省安全局势恶化,阿教育部日前决定暂时关闭该省境内全部学校。

  阿富汗黎明新闻网站当天援引阿教育部的声明说,此举是为了保障当地学校师生、工作人员的安全,不过声明未提及学校复课的时间。阿教育部同时决定推迟该省各类考试的时间。

  塔利班武装本月15日对法拉省首府法拉市发动围攻,造成至少25名安全人员身亡。塔利班武装16日晚在法拉市与阿军警再次交火,至少3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市区的警察局总部及其他政府机构附近引爆炸药。

  有统计显示,阿富汗全国目前约有1.75万所学校,其中1000多所因局势动荡等原因处于关闭状态。此外,阿富汗全国目前约有350万学龄儿童失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走近各地体育博物馆
走近各地体育博物馆
江苏盱眙小龙虾开捕
江苏盱眙小龙虾开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285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