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轰炸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
2018-05-23 14:21: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5月23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以色列国防军23日凌晨出动战机,轰炸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多处军事目标。

  加沙地带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战机发射了几枚导弹,轰炸加沙城西部海岸一处哈马斯海警设施和港口的几艘渔船。轰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附近宾馆和餐馆受损。

  据以色列军方发表的声明,以色列战机当天还轰炸了加沙地带北部哈马斯的一处地下设施。

  今年3月30日以来,哈马斯组织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民众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处举行“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于5月14日以色列建国70周年纪念日达到高潮。当天,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正式移至耶路撒冷。巴勒斯坦多地爆发抗议示威。巴勒斯坦民众同以色列军警的冲突造成逾6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空中鸟瞰福建漳州“飘带”天桥
空中鸟瞰福建漳州“飘带”天桥
尘封4000年口弦琴现身
尘封4000年口弦琴现身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产子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产子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温天气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温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7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