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新加坡书展开幕
2018-05-26 11:32: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5月26日电主题为“阅读城市城市阅读”的2018年新加坡书展25日拉开帷幕,书展期间还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公众参与。

  今年进入第33个年头的新加坡书展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将持续至31日。书展在两个有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地方——首都综合项目与赞美广场举行。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出席了开幕式。

  书展期间,公众不仅能购买海内外参展商售卖的图书,还可以跟随本地作家、艺术工作者参与文学导览漫步活动,由历史足迹阅读城市变迁。书展期间还穿插了财经、保健、亲子、时政、旅游文学等讲座。公众也可参与生活工坊进行手工制作,或喝茶品酒,聆听日本茶艺大师、咖啡达人、啤酒与清酒专家讲述喝的学问。

  《联合早报》95周年活动之一的“早报文学节”也在书展期间举行。中国知名作家格非、翻译家林少华等将来新加坡举办分享会。

  夜幕时分,赞美广场草坪化身星空电影院,除了本地动画片,公众也将有机会观赏本地及中国香港电影。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罗文燕说:“城市是文化的容器,也是记忆的载体。希望能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为国人在市政区创造一片阅读绿洲。我们邀请大家来赴一场场文学、音乐、电影及生活交融的约会,在城市中阅读、也一起阅读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中国优秀图书亮相华沙书展
    第九届华沙图书展17日开幕。为加强中波出版界全方位交流,推动中国图书进入波兰等东欧市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以下简称人大出版社)携大量优秀图书参展。
    2018-05-18 13:22:22
  • 巴勒斯坦国际书展吸引年轻读者
    为期10天的第11届巴勒斯坦国际书展1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落幕,共吸引全球近500家出版商参展。
    2018-05-13 18:34: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蓝天之约
蓝天之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9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