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学生获波兰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冠军
2018-06-03 15:31: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波兰凯尔采6月3日电(记者 韩梅 陈序)第20届波兰凯尔采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2日晚落下帷幕,北京服装学院学生陈静凭借作品《阴和阳》获得冠军。

  据悉,共有上百名设计师入围本届大赛半决赛,20名晋级决赛,其中包括两名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陈静设计的作品《阴和阳》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波兰设计师克鲁帕和拉德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陈静获奖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她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很享受参赛过程,“比赛结果激励我以后拿出更好的作品”。

  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廖青说,服装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展示创作设计水平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学校提供与国际著名艺术院校合作的机会。北京服装学院致力于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承和设计创新,希望利用国际比赛推广中国文化。

  凯尔采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始于2007年,旨在为青年设计师走向世界时尚舞台搭建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开心减压迎高考
开心减压迎高考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93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