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私人动物园遭遇洪水 狮子老虎组团出逃
2018-06-03 07:11: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德国东部一家动物园遭遇洪水,两头狮子、两只老虎和一只美洲虎趁势逃出笼舍,数小时后得以找回。

  艾弗尔动物园邻近卢森堡,位于河边不远处,为私人动物园,饲养大约400只动物。动物园所在区域因夜间强降雨遭遇洪水,园区围栏和笼舍受损,5只猛兽外逃。

  当地政府要求居民避免外出,关闭门窗,以防意外。多部门协作追踪出逃动物,警察、消防员、医护人员严阵以待。很快,小型无人驾驶飞机在动物园园区内找到这些动物。

  另有一头熊逃出笼舍,遭击毙。

  两年前,德国东部另一家动物园发生类似猛兽外逃状况,两头狮子出逃。最终,一头狮子被射杀,另一头被抓回。(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德国:小熊兄妹森林内嬉戏打闹亲密无间
    2018年4月27日,德国Neuschonau,在巴伐利亚的森林里,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拍摄到两只幼熊在这里嬉戏,它们是一对兄妹,只有2岁,而他们的妈妈在不远处看着。玩耍打架是小熊的一种本能,是为了锻炼生存本能。
    2018-06-01 07:42:49
  • 贸易保护风波再起:美国出狠招 德国伤了心
    图为今年3月,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联邦议院表示将在必要时对美国加征钢铝关税的政策采取“明确的反制措施”。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必须牢记,如果继续宣称“美国优先”并将自身经济利益置于他国之上,欧洲将“以眼还眼”。
    2018-06-01 07:36: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开心减压迎高考
开心减压迎高考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5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