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沙地带边境冲突致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06-09 03:53: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6月8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8日在加沙地带和以色列的边境发生冲突,造成至少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当天,数千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带边境继续“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一些人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石块、燃烧瓶等,以色列士兵则向抗议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和开枪射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4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其中包括一名15岁少年。他说,冲突还造成618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

  今年3月30日以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举行“回归大游行”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抗议示威者与驻守边境的以色列士兵不断发生冲突,据巴方统计,至今已造成12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1.47万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部分地区2018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8年高考结束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甘肃山丹马场骏马奔腾 场面壮观
甘肃山丹马场骏马奔腾 场面壮观
旅马大熊猫的马来西亚“奶爸”
旅马大熊猫的马来西亚“奶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95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