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基地遭袭至少4名士兵死亡
2018-06-12 06:3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11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地方官员11日说,该国南部巴科勒州一个政府军基地当天遭极端组织“青年党”袭击,至少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巴科勒州胡杜尔市市长穆罕默德·穆瓦利姆·艾哈迈德对媒体说,“青年党”武装分子当天对该市西北约30公里处的一个政府军基地发动袭击。政府军随后发起反击并击退武装分子。

  艾哈迈德表示,至少4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目前尚不清楚“青年党”武装分子死伤人数。

  该基地附近的一名村民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与武装分子当天的交火持续约4个小时。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频繁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索马里军方车队遭“青年党”伏击5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6月5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5日证实,一支军方车队当天在索南部中谢贝利州遭到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人员伏击,至少5人死亡。
    2018-06-06 04:30:32
  • 索马里军方挫败“青年党”袭击
      新华社内罗毕6月5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5日说,政府军当天在索西南部盖多州成功挫败极端组织“青年党”发动的袭击,在交火中打死10名该组织武装人员。
    2018-06-06 00:59:05
  • 美军空袭打死27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新华社内罗毕6月4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美军非洲司令部4日发表声明说,美军2日对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该组织27名武装分子。
    2018-06-05 02:08: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