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汉诺威IT展全新亮相
2018-06-12 10:13: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6月11日电(记者张毅荣 张远)2018年德国汉诺威IT展11日开幕。这一全球IT行业领军展会今年以全新形式亮相,将自己定位为“欧洲创新与数字化商务节”。

  这是汉诺威IT展自1986年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分离出来独立设展以来,首次将举办时间由3月推迟至6月,其定位也从针对行业商务人士的专业展会转型为吸引更多初创企业和年轻群体参与的“欧洲创新与数字化商务节”。

  本届展会集展览、会议和社交于一体,分为数字经济、数字科技、数字对话和数字校园四大板块,分别关注企业、政府和社会数字化转型中的盈利模式、前沿科技、观点思想和社交互动。

  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虚拟与增强现实等数字化技术领域的热门概念将在展会上继续呈现,超过600名演讲嘉宾将带来数字化转型相关主旨演讲,多场文艺演出将营造出富有活力的节日氛围。

  今年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除英特尔、华为、思爱普、脸书等大型知名企业外,还包括350多家初创企业和科研院所。展会将持续至15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特稿:从汉诺威工博会看世界工业发展三大潮流
    在这场全球最大的年度工业展会上,以人为核心的人机协作、人工智能的自主决断能力以及智能物流吸引了大量目光,触发人们对今后工业及物流业发展趋势的灵感。
    2018-04-28 13:31:59
  • 中国展商和游客青睐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第71届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7日落下帷幕。展会主办方德意志会展公司董事会主席约亨·科克勒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再次成为德国以外与会参展商和参观游客数量最多的国家。
    2018-04-27 22:33: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7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