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民众提供人道援助物资
2018-06-12 10:0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6月11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日发布消息说,白俄罗斯当天向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民众提供一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这是白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民众提供的第二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据介绍,这批物资包括肉罐头、菜籽油、食糖、荞麦、面粉、通心粉及教学用具和冰箱等,通过陆路运抵乌克兰后,将立即发放给乌东部冲突地区的民众。

  去年,白俄罗斯曾在国际红十字会的帮助下向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居民提供了首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日前说,乌东部地区冲突发生后,白俄罗斯共接收15万乌东部地区难民。他说,白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促使乌东部地区冲突双方达成和解,愿意为任何模式的和谈提供协助。

  2014年4月,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爆发乌政府军和民间武装间的大规模冲突。经国际社会斡旋,冲突双方分别于2014年9月和2015年2月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确定了停火分界线,大规模武装冲突得到控制,但冲突双方小型交火事件至今仍未停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7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