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总统参加“国际瑜伽日”庆祝活动
2018-06-23 22:34: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6月23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伴随缓慢悠扬的音乐和瑜伽教练的指令,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23日在科伦坡独立广场与民众共同练习瑜伽,以此庆祝第四个“国际瑜伽日”。

  从瑜伽起式准备,到各种基础瑜伽体式,西里塞纳与近千名瑜伽爱好者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随后,来自科伦坡瑜伽培训中心的师生表演了一些高难度的瑜伽体式。

  来自科伦坡一家冥想中心的塞卡告诉记者,他和身边朋友平时的锻炼方式是冥想,而瑜伽是一种外在的肢体训练,“能够把这两种训练方式结合在一起当然更好了”。

  参与瑜伽表演的内努卡在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继续向大家展示瑜伽动作。“我很喜欢探索瑜伽的各种体式,希望能够组织更多这样的瑜伽宣传活动。”

  活动主办方说,为了在斯里兰卡普及瑜伽,他们在全国开展了“青年瑜伽、全民瑜伽”活动,把瑜伽指导教练派到全国各地的主要大学,通过瑜伽讲座或训练营培养当地人对瑜伽的兴趣。

  记者了解到,斯里兰卡普通民众更热衷冥想。随着近年来瑜伽热的升温,瑜伽在斯里兰卡民众中的受欢迎程度逐步提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印度举行活动庆祝“国际瑜伽日”
    在第四个“国际瑜伽日”到来之际,印度政府21日在北阿肯德邦首府台拉登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印度总理莫迪在现场与瑜伽爱好者一起练习瑜伽。
    2018-06-21 22:35:26
  • 联合国总部庆祝“国际瑜伽日”
    联合国总部21日举行了主题为“瑜伽有助于可持续发展”的庆祝活动,上百人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前跟随印度瑜伽大师现场修习了瑜伽。
    2016-06-22 10:27:05
  • 印度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印度全国许多地方21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2017-06-21 22:11: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芬兰欢庆仲夏节
芬兰欢庆仲夏节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开幕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开幕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活动举行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活动举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2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