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IMF总裁说贸易战没有赢家
2018-06-26 23:04: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都柏林6月26日电(记者张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日前在都柏林会晤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时表示,日益紧张的国际贸易关系已给世界经济构成了威胁,贸易战没有赢家。

  据爱尔兰政府新闻办发布的消息,拉加德和瓦拉德卡在会晤时就国际贸易以及世界经济前景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以规则为基础的、开放的多边秩序是维持当今世界经济繁荣的基础,双方赞同自由贸易和自由市场的观点。

  爱方表示同意拉加德关于贸易战没有赢家的观点,认为日益紧张的国际贸易关系已给世界经济,包括爱尔兰经济,构成了实实在在的威胁。

  拉加德还提醒,爱尔兰要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外部冲击的准备,要设立相应的政府基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趣
夏日荷趣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04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