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柬摄制电视节目纪念建交60周年
2018-06-29 23:3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白瀛)在中国、柬埔寨建交60周年之际,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受邀来华拍摄了纪录片《魅力中国》,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摄制了5集系列节目《中柬友谊之路》。

  据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介绍,4月27日至5月17日,受总局邀请,柬埔寨国家电视台摄制组一行,赴北京天安门广场、故宫、居庸关长城、西哈努克故居,上海洋山深水港,深圳高科技企业,苏州园林等地拍摄,还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报道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民族文化传承、特别是精准扶贫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成果。柬埔寨记者高度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将通过高质量的节目向柬埔寨乃至东南亚国家人民生动讲述中国艰苦奋斗实现梦想的故事。

  《中柬友谊之路》栏目组采访到一批亲历过中柬两国友好交往历程的外交人员,深入挖掘了60年来中柬友好交往历程中的重大事件。

  据介绍,两档节目均已摄制完成,将于近期播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05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