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
2018-07-10 07:1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安卡拉7月9日电(记者施春 秦彦洋)当地时间7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总统府会见前来出席总统就职仪式的习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

  雒树刚向埃尔多安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土关系,愿同土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土战略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

  埃尔多安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就职仪式,请雒树刚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埃尔多安表示,土方同样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应埃尔多安总统邀请,7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作为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了在安卡拉举行的土总统就职仪式。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1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