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中克首次警务联合巡逻构成亮丽风景线
2018-07-16 18:45: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中国与克罗地亚首次警务联合巡逻正式启动

  7月15日,中克两国警察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旧城联合巡逻。新华社记者 高磊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表示,中国与克罗地亚首次警务联合巡逻构成了克罗地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标志着中克两国公安和执法部门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这几天,克罗地亚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精彩表现使这颗‘地中海明珠’更加大放异彩。”华春莹说。

  她说,当前中克关系发展良好,务实合作成果喜人。去年中国游客赴克罗地亚人数增长近60%。中克旅游季警务联巡项目正是在中克旅游合作进入快速发展期的背景下正式启动的。

(国际)(2)中国与克罗地亚首次警务联合巡逻正式启动  

  7月15日,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警察总局在启动仪式上向中国警官赠送警徽。新华社记者 高磊 摄

  “两国警方在克罗地亚著名景点开展联合巡逻,构成了克罗地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标志着中克两国公安和执法部门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中方愿与克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克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华春莹说。

  据报道,中国与克罗地亚首次警务联合巡逻15日在克罗地亚南部旅游城市杜布罗夫尼克正式启动。克罗地亚成为继意大利之后第二个与中国警方开展警务联合巡逻的国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兴义山水美
夏日兴义山水美
筑路“沙海”中
筑路“沙海”中
航拍江西广昌县“船型”古屋 依水而建如孤帆泊岸
航拍江西广昌县“船型”古屋 依水而建如孤帆泊岸
新疆托克逊天山红河谷妖娆夺目
新疆托克逊天山红河谷妖娆夺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3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