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发布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
2018-07-24 22:5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7月24日电(记者王迪、杨迪)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24日在成都闭幕,论坛发布了《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2018—2020)》。

  《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2018—2020)》涵盖民生合作和捐赠救助、能力建设和人才交流、促进发展、文化交流和建立交流机制等五个方面,为今后三年中非民间交流合作规划了路线图。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顾问、中联部副部长王亚军表示,本届论坛充分汇聚中非民间智慧、凝聚中非民间力量,在推进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希望中非双方民间组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出民间的智慧和力量。

  坦桑尼亚前总统基奎特表示,中非友好合作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和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希望中非民间组织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在政府的有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

  中非民间论坛是中非合作论坛的配套活动之一。本届论坛主题为“凝聚民间力量,促进中非友好互信”。来自30个国家、140多家民间组织的200多名代表应邀参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