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医疗器械企业积极开拓印度市场
2018-07-28 11:0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印度金奈7月28日电(记者赵旭)由中国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18年浙江出口商品(印度)交易会27日在印度金奈贸易中心开幕。本次交易会以医疗器械产品为主题,旨在推动浙江医疗器械产品对印度及南亚地区出口。

  参展产品包括诊断仪器和设备、医用材料及消耗品、专用器材、医院设备以及康复用品等,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地的56家中国企业参展。

  据悉,交易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供需洽谈会,使印度买家和浙江参展企业高效对接。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印度医疗器械专家介绍印度市场准入规则、市场基本状况、采购价格水平和市场需求等。

  印度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多国家,消费市场和医疗器械市场极具潜力。目前中国出口到印度的相关医疗产品在当地已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

  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副处长庄谨表示,展会有助于浙江医疗器械企业掌握行业发展动向、提升外向发展信心,为包括浙江在内的中国医疗企业开拓外部市场提供新机遇。

  印度卫生部、印度工商联合会、泰米尔纳德邦和哈里亚纳邦投资部门等机构均派出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交易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我国在印度洋开展5次海洋微塑料调查
    记者19日从中国大洋协会了解到,中国大洋49航次第四航段科考作业近日收官,科考队员在本航段中开展了5个站位的海洋微塑料调查,这也是我国首次在西南印度洋开展海洋微塑料调查。
    2018-06-19 22:46:41
  • 美国就印度出口补贴项目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14日宣布,美国政府已就印度出口补贴项目,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提起诉讼,并向印度政府提出磋商请求。
    2018-03-15 10:54: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画
草原美景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8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