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资公司承建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
2018-07-31 17:13: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7月31日电(记者 陈晨 郑扬子)阿比让消息:由中国建筑集团负责承建的阿比让四桥项目31日开工,这一项目将助力阿比让市缓解交通压力。

  科特迪瓦总理库利巴利说,阿比让四桥项目是科特迪瓦国家总体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建设优质的道路和桥梁基础设施有利于科特迪瓦发展。

  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表示,中国建筑集团是有实力的企业,相信企业能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工程,为推动中科合作和提升当地人民生活水平贡献力量。

  据悉,阿比让四桥项目位于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市,全长约7.5公里。项目主要包括修建1座主桥、1座高架及匝道桥、3座跨线桥、1个收费站、1个下穿通道还有相关道路及附属设施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高温下的城市建设者
高温下的城市建设者
乌镇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来袭
乌镇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来袭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