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侨联将推出系列节目讲述华侨华人改革开放故事
2018-07-31 21:31: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王琦)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侨联将与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联合制作系列节目《四海共潮生》,以全面展示华侨华人在改革开放中的特殊贡献,讲述他们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诸多第一”和感人故事。

  这是记者31日从中国侨联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中国侨联副主席、新闻发言人乔卫表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改革开放事业的见证者、开拓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华侨华人的大力支持。

  乔卫介绍,该系列节目将以“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节目中的拍摄人物是改革开放事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有老一辈侨领,也有中青年侨胞,涵盖科技、经济、城市建设、农业、法律、文化和公益等多个领域;既有旅居欧美和东南亚的海外侨胞,也有回国发展创业的归侨、侨眷。

  据了解,节目制作完成后将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高温下的城市建设者
高温下的城市建设者
乌镇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来袭
乌镇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来袭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24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