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
2018-08-03 22:26: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新加坡8月3日电  8月3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新加坡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

  王毅表示,不久前我们在河内会面,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访越重要成果进行深入沟通。双方达成的各项共识和安排都在积极推进,双边关系保持向好发展势头。我们愿同越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双边合作,同时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努力。双方最高领导人就妥善处理海上问题达成了重要政治共识,双方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希望越方更加谨慎地处理和管控涉海问题,切实维护两国互信合作。

  范平明表示,近段时期以来,越中两国保持频繁交往,政治互信不断增加,双边贸易取得长足发展。越方希望进一步密切两党两国各层级交往,扩大双边投资贸易合作。愿与中方一道,努力落实两国高层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妥善处理海上问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王毅会见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