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警方缴获1.2吨可卡因
2018-08-10 12:2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9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圣保罗州桑托斯警方9日在停靠桑托斯港的一艘集装箱货轮上查获约1.2吨可卡因。

  据警方介绍,整个搜查工作持续了约5小时,最终在两个装有大米和金属废料的集装箱内发现了这批毒品。

  这艘货轮悬挂意大利国旗,原定9日下午离开桑托斯港,目的地是比利时安特卫普港。

  据巴西媒体报道,摄像头记录的画面显示,毒贩用小船将毒品送上涉案货轮。警方正在追查参与此案的嫌疑人。

  就在缴获这批可卡因的前一天,当地警方在一批等待发往安特卫普的货物中搜出了558千克可卡因。

  桑托斯港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查获的可卡因等毒品已超过12吨。这些毒品的目的地大多为欧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乡味道
新疆:家乡味道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0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