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法庭批捕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一在逃嫌疑人
2018-08-24 12:28: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3日电 俄罗斯莫斯科巴斯曼法庭23日批准逮捕2017年4月圣彼得堡地铁恐怖袭击嫌疑人西罗日金·穆赫塔罗夫。

  塔斯社报道说,巴斯曼法庭23日批准逮捕穆赫塔罗夫,自穆赫塔罗夫出现在俄罗斯境内或被逮捕之日算起,将面临两个月羁押。

  穆赫塔罗夫出生在吉尔吉斯斯坦,被控策划圣彼得堡地铁恐怖袭击。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穆赫塔罗夫目前居住何处未知,此人已受到国际通缉,面临包括组织恐怖团体和非法生产武器等12项指控。

  2017年4月3日,圣彼得堡地铁遭爆炸袭击,至少14人死亡,逾50人受伤。俄罗斯联邦检察部门将这起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安全部门抓获数名涉恐嫌疑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总局22日说,俄安全部门在该边疆区的诺里尔斯克市抓获数名企图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招募成员的涉恐嫌疑人。
    2018-08-22 19:54: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