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韩离散家属会面活动结束
2018-08-27 10:20: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8月27日电(记者程大雨)据朝中社27日报道,20日开始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的两轮北南离散家属会面活动已于26日全部结束。

  报道说,本次活动是履行历史性《板门店宣言》的一项实践措施。“从24日开始举行的第二轮会面活动中,北方和南方家属见到了在民族分裂漫长岁月中思念着的亲人。”

  报道说,北南离散家属参加了韩国红十字会举行的宴会。“会面结束后,他们临别时约定将在统一的那天再相会。”

  朝韩第21次离散家属会面活动20日开始在朝鲜金刚山景区举行,首轮会面活动20日至22日举行。这是双方时隔2年10个月再度举办这一活动,也是双方落实两国领导人4月27日板门店会晤时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重要一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3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