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维和工兵修缮南苏丹瓦乌主干道
2018-08-28 22:3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8月28日电(张晓昆 金正)南苏丹瓦乌消息:28日,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在南苏丹西部城市瓦乌修缮的主干道项目正式完工,极大改善了当地的交通状况。

  本月13日接到修缮任务后,中国维和工兵第一时间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开展工程作业。经过15天连续奋战,瓦乌市区至周边村落的主干道焕然一新。维和工兵还在道路两侧挖出深1米、宽0.8米的排水沟,有效解决了雨季积水对道路通行的影响。

  当地居民萨拉姆说:“这条路已损坏多年,今天终于得到修复。感谢中国维和工兵,你们修路的标准非常高!”

  瓦乌这条主干道全长约6公里,连接市区及周边多个村庄,是当地居民的重要通道。由于车辆碾压和雨水冲刷,部分路段坑洼不平,车辆难以通行,严重影响当地民众出行。

  项目开工以来,中国维和工兵共出动人力330余人次、车机120多台(部)次,转运土石600余方。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自2017年9月底部署到任务区以来,为“阿加夸克至姆沃洛补给线”铺设道路约500公里,先后完成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百余项工程保障任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开学季 军训忙
开学季 军训忙
趵突泉再现“水涌若轮”景观
趵突泉再现“水涌若轮”景观
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幕
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幕
北京街头靓丽花坛迎盛会
北京街头靓丽花坛迎盛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34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