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8-08-29 17:57: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8月29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安全人员29日表示,当天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靠近叙利亚边境一处城镇的检查站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16人受伤。

  安巴尔省行动指挥部官员苏卜希·易卜拉欣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袭击发生在当天凌晨,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开车撞击位于加伊姆镇南部入口的一处检查站,随即引爆了车内炸药。爆炸造成多人伤亡并严重摧毁了附近车辆。

  易卜拉欣说:“最新消息显示此次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包括5名安全人员在内的8人死亡,另有16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过去经常在伊拉克境内发动类似恐袭。

  去年12月,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根据联合国的一份报告,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成员总数估计超过2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衡水:乡村光伏扶贫电站惠民生
河北衡水:乡村光伏扶贫电站惠民生
潍日高速公路转体桥成功转体
潍日高速公路转体桥成功转体
河北安平:变污为净 绿色发展
河北安平:变污为净 绿色发展
小三峡鱼头湾初秋美如画
小三峡鱼头湾初秋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34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