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外长表示愿与美国务卿在联合国大会期间见面
2018-09-01 11:19: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3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8月31日表示,愿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联合国大会期间见面。

  俄外交部网站当天发表声明说,拉夫罗夫与蓬佩奥都将参加第73届联合国大会,拉夫罗夫表示愿与美方进行会面并就共同关心的双边议事日程和国际事务进行讨论。

  在谈到俄在地中海的演习时,拉夫罗夫说,任何国家都可以根据国际法,在自己的领土或是经过协商在其他国家领土及公海进行演习,俄海军在地中海的演习是正常的,完全符合国际准则。

  拉夫罗夫还表示,利用化学武器问题对叙利亚政府形成指控的挑衅行为正在酝酿之中,俄方已经向联合国和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提供了所掌握的信息。他呼吁不要利用叙利亚民众,以期达成单方面地缘政治目的。

  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呼吁参与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各方努力履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帮助叙利亚民众,并呼吁各方为国际危机和冲突承担共同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男子在荷兰持刀刺人致2人受伤
一男子在荷兰持刀刺人致2人受伤
新疆哈密:三塘湖辣椒火红丰收
新疆哈密:三塘湖辣椒火红丰收
“趣”解亚运会
“趣”解亚运会
“海洋世界”3D立体斑马线亮相海口
“海洋世界”3D立体斑马线亮相海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6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