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重申朝鲜半岛无核化意志
2018-09-06 10:56: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9月6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据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5日会见访朝的韩国总统特使团时重申了朝方有关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坚定意志,并与韩方就预定于本月在平壤举行的朝韩首脑会晤相关日程和议题达成共识。

  报道说,金正恩5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大楼会见特使团时表示,在朝鲜半岛彻底消除武装冲突危险和战争恐惧,将这片土地变为没有核武器与核威胁的和平家园,是朝鲜的坚定立场和他本人的意志。

  报道还说,金正恩同特使团就预定于本月在平壤举行的朝韩首脑会晤的相关日程和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满意的共识。

  5日,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为首席特使的5人特使团访问朝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丹霞
秋日丹霞
第58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闭幕
第58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闭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38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