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名乘客生病 阿联酋一航班在纽约降落后被隔离
2018-09-06 04:2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9月5日电(记者王文 张一驰)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当天一架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起飞的航班因机上多名乘客生病,在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降落后被隔离。

  据报道,这架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当天上午约9时10分降落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消息,约100名机上人员自称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该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对这架空客A380客机上所有人员逐个进行检查。

  9月5日,在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警察为阿联酋航空公司EK203航班上的乘客查体温。新华社发

  纽约市长发言人埃里克·菲利普斯在社交媒体上说,这架航班上共有52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对所有人员进行检查,确认共有19人患病。其中,10名病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另外9名病人谢绝治疗。所有未患病人员已被放行。

  菲利普斯说,医务人员正在分析检测结果以确定病因。从目前各种情况来看,可能是流感。

(国际)(2)阿联酋一航班在纽约降落后被隔离

  9月5日,在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工作人员戴着口罩运送行李。新华社记者 张墨成 摄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5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从迪拜飞往纽约的该公司EK203航班上约有10名乘客出现生病症状。飞机抵达纽约后,作为预防措施,机上人员接受了当地医疗卫生机构的检查。

  一个名叫赛克斯的乘客走下飞机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不明白航空公司为什么让这么多剧烈咳嗽的人登机。”(参与记者:苏小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丹霞
秋日丹霞
第58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闭幕
第58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闭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8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