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找到了?伊万卡猜测是他撰写文章背后捅老爸一刀
2018-09-09 07:39:1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名利场》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白宫称,几乎已经查到了撰写关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文章的匿名作者的真实身份。

  特朗普女儿的伊万卡·特朗普猜测,白宫办公厅副主任约翰·凯利可能就是在《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的匿名作者。据该杂志报道,伊万卡对特朗普称,“是凯利在毁掉你的总统任期。”

  特朗普的女婿兼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同意伊万卡的说法,他也认为,凯利可能就是这篇文章的作者。与此同时,约翰·凯利并不是唯一的嫌疑人,因此,总统助理还在继续查找文章作者。而且,对于女儿的的指认,特朗普并不赞同。

  此前曾经有传言透露,约翰·凯利可能要结束在特朗普政府“焦头烂额”的日子。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498631